Rawr Rawr Rawrrrrr !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In The Chat Box Yar. And Be My Followers Plz :)

Monday, December 2, 2013



啊。12月了,时隔好久才回来更新一次。
还有29天我就17岁啦! 就是代表着 明年的努力还是懒惰 都会决定着自己的未来的好或坏。SPM真是个恶魔啊。但是我好像蛮期待它的到来,我对自己的未来充满着好奇和期待。在这个假期中,我拼命地重复问着自己 兴趣重要 还是 孝顺 重要点。妈妈都在求神拜佛要我以后当Accountant 但我自己的脑子却想着的是想当Copywriter 满脑子想着要读Graphic Design而且也不想留在马来西亚读。前几天找了妈妈坐下来好好谈,告诉了她我自己想要走的方向和她想要我走的有点不一样,觉得有点对不起。但是她到最后还是接受了,真是谢谢她的体谅和理解。无论如何 我都会想尽办法上到大学。
明年认真读书作战将会开始!加油黄镘霖!你可以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