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wr Rawr Rawrrrrr !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In The Chat Box Yar. And Be My Followers Plz :)

Saturday, March 15, 2014





这两个男人最欠打啊,整天让我生气 但是又很厉害弄回我笑。这么欠打的好朋友哪里找啊。
谢谢你们两个从中三的时候就开始对我那么好 哭的时候不会问太多 难过的时候用心聆听给我advice 开心的时候就一直发疯 认识到你们真的很开心 HAHAHA
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在我吃东西的时候吵 我都快哭死了 一直说我肥 -,-

最近真的发生很多事情啊。
告白失败什么的 好烦啊。你知道我真的很喜欢你吗.............
我看着你跟她一起 看着你们分手 看着你被伤 那个过程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忍过去的,我只知道我想维护我们的友情 结果我还是失败了 感觉好对不起你 好对不起自己。一开始就不该喜欢你什么的,就算真的喜欢了都不应该说出来............ 但是原来真的很辛苦啊,这段路我小心翼翼的走着 但是最后我选择了冒险。我选择说出自己心里藏着一年的心里话,说了出来当然舒服 但是之后就后悔了。好久没说话了 哈哈。自作自受。谢谢你当面跟我说清楚没让我有机会让自己胡思乱想 期盼些什么的 真心感谢 不然我到现在还在折磨自己当中。
我叫你至少给我个答案 让我死心也好的那时 你说 让我死心就等于绝交了的时候我有点开心,让我觉得至少你还重视我们的友谊。你说我是你的好朋友吗?其实有时我真觉得我只是个陪衬品,哈哈 是我想多了吗?
你和她恋爱的时候什么都没跟我说,我貌似是最后一个知道的。你们一起之后我们的话都少了。但是你们一分开的时候 你剃光头 拉桌子到我旁边唱情歌那些 跟我说你和她的事 话又开始多了。你朋友没来的时候你才来跟我说话 哈哈 我是什么东西啊。
但是我自己也是那种很不争气的人来的。本来真的没话说的 整个月没说话了 但某天看到你脸黑黑我一整天都在想要不要去跟你说几句话 我知道我很神经病 明知道自己算不了什么但是还是想试试。鼓起勇气跟你说话的时候你骂了我一句 我心想,你心情不好 好吧 你骂吧。结果最后你笑了,好吧 我发誓我真的是疯了 那一刻我已放下100个心,你终于笑了 没愁眉苦脸了。

我知道自己是什么货色,我知道自己比那些夜市货还要烂 我也知道你根本不会喜欢我这种人,但是至少我试过 不遗憾........ 我发誓我不会做一些让你觉得烦人的举动 我也没什么找你啊对不对 你不找我我也不敢找你了 哈 哈。我安静自己呆着,慢慢放下中。你一直都是我的好朋友。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