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wr Rawr Rawrrrrr !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In The Chat Box Yar. And Be My Followers Plz :)

Tuesday, August 13, 2013

假期


假期真的害了我不少 使我这么懒惰 HAHAHAHAHA
考试前老师给的Assignment我昨天才肯开电脑去完成 希望我不是最后一个交的吧 ..
我知道每次我都是差不多最后才交、但是我功课是不错的叻 xD
昨天打开了电脑 结果不是上网找资料先 我都把电脑丢到一旁一直玩书自拍之类的 人家做功课我做功课为什么我做得特别犯贱 ? LOL 但是我还是有把东西做完交了阿我是个很负责任的人来的 xD ps.昨天是国际左撇子日唉、我是左撇子 就原谅我吧xD

最近好像中了EXO毒 本来一开始身边朋友都在为他们疯癫,我却好像不合群的都没去注意EXO 好吧好吧现在我觉得我错了我应该一开始就注意他们的 xD
12个都很可爱啊。我最近还很努力的在记他们的名字 -.- KRIS,LUHAN,D.O,CHANYEOL,SEHUN,LAY,TAO,KAI,BAEKHYUN,SUHO,XIUMIN,CHEN.. 我最爱的是灿灿 太可爱了眼睛大大水汪汪 理想型啊啊啊啊啊 ! PS. 我依然还是VIP 权美男踏比腻腻大声我依然那么爱你们YO

不懂还该说什么,我的假期就只有这几种东西做,没什么好报告了。

你们两个一起了吼,好甜蜜啊 ^_^ 祝你们幸福快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