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wr Rawr Rawrrrrr !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In The Chat Box Yar. And Be My Followers Plz :)

Thursday, July 25, 2013

JUNE & JULY

好久没回来更新了 >< 现在就一次过po完所发生过的事吧 (特别的、现在还记得的

130622 那天真他X的High阿 ! GD SARANGHAEYO~~~~~
那天我和我朋友9.15am就到达现场,很多人都以为我们很疯 但是我们去到的时候已经很多人了阿!我们不算很疯了拉。

其实一直没更新是因为我真的很懒得把影片传过去电脑 >< 现在终于有时间传过来然后现在终于舍得更新!哈哈哈哈 说实话 那时真的认识了好多VIP 聊得很开心!但是我牺牲了自己的皮肤 晒伤了 :( 还喝starbucks解暑XD

好啦不多说,看照片吧XD

所有照片都是我本人用samsung galaxy s3 拍的,照片看得不清楚的话不好意思 我已尽全力。

GDRAGON 权志龙 One Of A Kind ( OOAK ) 1st World Tour 世界巡回 2013

嘉宾:TaeYang







王冠灯












 照片看了吧?就和你们分享我拍的其中一个video吧 xD
picked it randomly. 告诉我这首是什么歌吧 :P



然后7月开始拉 !!! 跟朋友一起steamboat 然后blablabla
然后然后然后!130713-0714 饥饿30!我有参加XD
很好玩XD 明年一定再去! 照片不懂在哪里了,下次再上传吧,下次见 anyeong ^^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