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wr Rawr Rawrrrrr !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In The Chat Box Yar. And Be My Followers Plz :)

Monday, June 3, 2013

现实



我说过 别人怎样对我我会好好的奉还。现在的生活真难熬。
我很讨厌人家把自己不好的情绪“传播”给我,你心情不好就自己面壁呆着。
我更讨厌人家吵架了 明明就不关我事 但你就把我当成仇人那样 好像杀完你全家再让你变残废那样。
我干 ! 这些东西老实说我没对你们做过你们就别对我那样,我不 喜 欢 。
也许你会暗地里心中说 你不喜欢关我叉事么 
但是 你自己回想一下你自己的性格 你不喜欢就不让我们做了 你不喜欢就不让我们靠近了 我的妈呀 我们到底上辈子欠了你什么现在要这样折磨我们。

我宁愿放弃我们的友谊,真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